二十千直美

大龄迷妹的日常。

二万童话新编之小橙帽【2】

【2】

本章没有完结!!

屋子不大,东西也很少,看起来还挺舒适。狼先生没好气地看着略显局促的小橙帽,指指木凳子,“坐。”然后转身走进厨房。

小橙帽并没有在思考为什么一匹狼会有房子,更没有细想作为一匹狼居然还会下厨(关于这点作者自己也没有想通),他只是静静地看着狼先生瘦瘦小小的背影,大大的尾巴在身后摇晃着,偶尔还会哼出一两句轻快的小曲儿。

小橙帽一时间有点恍惚,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。

“发什么呆呢白痴。”回过神来的小橙帽对上的却是狼先生的白眼,“只有剩的了,快吃!真是麻烦死了……”狼先生没好气地把面包牛奶推到小橙帽面前,在对面坐了下来。

“我开动了!”虽说是剩下的,对于腹中无物的小橙帽来说也算是难得的珍馐了。他满怀着对狼先生的感激之情,狼吞虎咽的扒完了所有的食物,满足地拍了拍肚子,双臂交叉趴在桌子上研究起狼先生来。

“subaru,subaru~你一直一个人住吗?”
“啰嗦。”
“subaru你平时都做什么啊?”
“……没什么,就溜达。”
“以后你肥来……澡窝玩嘛……”
“哈?!你说啥!”狼先生眉间的酸梅核又冒了出来,一扭头却发现一只因为吃太饱而挂在桌边,眼皮打架的小橙帽。
“喂!吃饱了还赖在我家啊!”狼先生看他这副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,咚咚地拍着桌子。
小橙帽却管不了那么多,居然调整了一下舒适的姿势睡了起来,在睡着前还不忘半梦半醒地说上一句:“subaru好温柔的呢……”

刚要发怒的狼先生,背过身去,用双手捂住了脸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来直接写完的结果又脑补过度了。
算是为之后展开的小铺垫吧。
因为生理原因思路可能不太清晰……
之后有什么bug会修改的。

大概是很无聊的一个章节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。
谢谢!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2 )
 

© 二十千直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